覺醒吧!全人類爲何被鄧小平一句話騙了22年?(圖)

作者:李淨明 發表:2019-10-09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84年12月19日,鄧小平在北京會見了時任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
1984年12月19日,鄧小平在北京會見時任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PIERRE-ANTOINE DONNET/AFP/Getty Images)

在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大陸之前,鄧小平代表中共政權曾經給了香港人、英國政府以及全世界一個莊重的承諾:「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然而,在鄧小平1997年去世之後,中共政權是否遵守了這個承諾?由於有中共官媒聲稱,《中英聯合聲明》已經是過時的文件,因此對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已有定論。然而,絕大多數香港人、英國政府以及全人類至少在當時都相信了這個承諾。如果這個承諾沒有被兌現,那麽爲何全人類都被鄧小平的一句話欺騙了22年?

本文暫且不對中共的暴力與欺騙基因作任何分析,單對鄧小平個人在歷史上是否遵守承諾做一個簡單的總結。當年鄧小平為了復出做官,曾向毛澤東承認錯誤,也曾向後來的中共領袖華國鋒承認過錯誤。今日重讀鄧小平當年寫給毛澤東和華國鋒的三封信,就明確地得出結論:在中共黨內,任何諾言都是權宜之計,輕易地相信這些諾言的人真是太幼稚了!因此,在此提醒那些至今仍在相信中共的人們,趕快覺醒吧!

鄧小平當年寫給毛澤東和華國鋒的信件,原文內容如下:

一、第一封信

東興同志轉呈國鋒同志並中央:

我衷心地擁護中央關於由華國鋒同志擔任黨中央主席和軍委主席的決定,我歡呼這個極其重要的決定對黨和社會主義事業的偉大意義。不僅在政治上思想上華國鋒同志是最適合的毛主席的接班人,就年齡來說可以使無產階級領導的穩定性至少可以保證十五年或二十年之久,這對全黨全軍全國人民來說是何等重要啊!怎不令人歡欣鼓舞呢?

最近這場反對野心家、陰謀家篡黨奪權的鬥爭,是在偉大領袖毛主席逝世後這樣一個關鍵時刻緊接著發生的,以國鋒同志為首的黨中央戰勝了這批壞蛋,取得了偉大的勝利,這是無產階級對資產階級的勝利,這是社會主義道路戰勝資本主義道路的勝利,這是鞏固無產階級專政、防止資本主義復辟的勝利,這是鞏固黨的偉大事業的勝利,這是毛澤東思想和毛澤東革命路線的勝利。這個偉大鬥爭的勝利,由衷地感到萬分的喜悅,情不自禁地高呼萬歲、萬歲、萬萬歲!我用這封簡訊表達我的內心的真誠的感情。

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萬歲!

黨和社會主義事業的偉大勝利萬歲!

鄧小平

一九七六年十月十日

事實證明,讓共產黨兌現承諾就是與虎謀皮。
事實證明,讓共產黨兌現承諾就是與虎謀皮。(網絡圖片)

二、第二封信

華主席、葉副主席並黨中央:

我完全擁護華主席最近在中央工作會議上的講話,完全擁護華主席抓綱治國的方針和對當前各種問題的工作部署。

我在七五年的工作雖然也作了一些有益的事情,但在工作中確有缺點和錯誤,我對偉大領袖和導師毛主席對我的批評和教導再一次表示誠懇的接受。

鄧小平

一九七七年四月十日

三、第三封信

鄧小平委託江青給毛澤東的信:

關於我自己,我的錯誤和罪過,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間寫的「我的自述」中,就我自己認識到的,作了檢討。

到現在,我仍然承認我所檢討的全部內容,並且再次肯定我對中央的保證,永不翻案。

鄧小平

一九七二年八月三日

客觀地說,鄧小平這三封信為了活命,為了復出做官,為了討好最高領導,說些讓毛澤東與華國鋒高興的話,倒也不足為怪。然而,最後的一句「永不翻案」,何嘗不是一個承諾?中共政權與中共黨魁曾經花言巧語地給了中國人民與國際社會多少個承諾?又有多少個承諾得到了兌現?農民得到土地了嗎?人民得到了言論的自由嗎?……

如果那些承諾都是謊言,香港的高度自治與「一國兩制」怎麽可能保持五十年不變?事實證明,讓共產黨兌現承諾就是與虎謀皮,這是任何一個有智慧的中國人乃至全人類都必須認真思考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