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香港机场今日再次聚集千名示威者(直播)(组图)

发表:2019-08-13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送中】香港机场今日再次聚集千名示威者(直播)
8月12日,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在国际机场集会。(图片来源:王一诺/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依然持续不断,警察面对市民和游行人士进行无差别暴力执法,导致一名女子右眼被警方开枪射爆,引发众怒。今日,林郑月娥召开新闻媒体记者会却扬言“反抗暴力”,“反送中”支持者再次到香港机场集会要求港府正面回应5大诉求。

台湾中央社8月13日报导,今日下午2时,香港“反送中”运动支持者响应机场机会,约有千人聚集在香港国际机场大厅,他们向机场旅客展示“反送中”宣传海报。有参加集会人士以眼罩遮住右眼,借此声援8月11日晚因警察发射布袋弹而右眼失明的女子。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机场集会,并声援声援8月11日晚因警察发射布袋弹而右眼失明的女子。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机场集会,并声援声援8月11日晚因警察发射布袋弹而右眼失明的女子。(图片来源:王一诺/看中国)

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机场集会
8月12日,香港“反送中”支持者在机场集会。(图片来源:王一诺/看中国)

由于香港机场经历过昨日瘫痪之后,今天机场管理局已经采取相应措施,呼吁旅客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机场。此外,机场管理局在机场出境大厅内划列指定区域为“反送中”集会使用,同时也设立了专用通道帮助旅客顺利离开机场,增加保安人员、机场管理局员供在现场进行协助。

之前遭到中共民航局发布“安全风险警示”的国泰航空,今日上午9时在官网更新其航班资讯,取消了8月13日国泰、港龙所有离港的航班,超过210个进出香港的航班受影响。

报导引述航班数据App“飞常准”统计结果称,截止8月13日上午10时,香港机场已取消进出香港的航班达322架次,约占总航班数量28.27%。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8月12日,身穿黑衣的“反送中”支持者涌入香港机场,声援右眼遭警方打伤的女子。大约有5000人聚集在香港机场,手持标语,高喊口号抗议警察滥权暴力执法行为。

据英国BBC新闻8月13日报导,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原定8月27日召开的新闻媒体记者会提前至今日上午9点半。林郑月娥依然没有正面回应市民5大诉求,反而强调香港政府目前首要工作是“反抗暴力”。

面对路透社记者有关港府是否有撤回“送中条例”自主权的问题,林郑月娥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

《立场新闻》 报导,在今日新闻媒体记者会上,林郑月娥被记者提问“警开枪射瞎眼,你都觉得没有问题?”,她似乎不承认是警方导致女子失明,质疑记者的问题没有事实证据。

这是在中共国务院港澳办昨日宣称香港“出现恐怖主义苗头”之后,林郑月娥首次公开面对新闻传媒。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