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終止與土國貿易談判 征鋼材稅50%(圖)

發表:2019-10-15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宣布對土耳其實施制裁,並呼籲該國立即停火。川普在制裁聲明中表示,他將終止與土耳其達一份價值1000億美元貿易協議談判,並將鋼鐵關稅提高至50%。總統還對三名土耳其高級官員以及土耳其國防和能源部施加了制裁。

自美國從該地區撤軍之後,土耳其於上週三開始對庫爾德武裝分子進行襲擊。據半島電視臺(Al Jazeera)報導,彭斯透露,川普已經直接與土耳其總統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交談,他承諾不會襲擊邊境小鎮科巴恩(Kobane)。

彭斯說:「川普總統非常清楚地告訴他,美利堅合眾國希望土耳其停止入侵,立即停火,並與敘利亞的庫爾德人部隊進行談判,結束暴力。」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一份聲明中說,制裁適用於參與土耳其政府「危害平民或破壞敘利亞東北部的和平、安全與穩定行動」的個人、實體或同夥。

此外,美國國會參、眾兩院也罕見地達成一致共識,與白宮一起對土耳其進行制裁。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說,她和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同意共同擬定一項制裁土耳其的方案,其措施可能比白宮的制裁更為嚴厲。

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電視臺採訪時說,國會將補充川普政府的行動,對土耳其施加嚴厲的制裁,「重創」土耳其經濟,給土耳其總統施壓,「直到他停止殺戮行為」。

川普也在聲明中說,「如果土耳其領導人繼續走這條危險和破壞性的道路,他準備充分迅速摧毀土耳其的經濟」。他說,土耳其的軍事攻勢「正在危害平民並威脅該地區的和平、安全與穩定」。

據美國財政部稱,土耳其國防部長胡魯西.阿卡(Hulusi Akar)、內政部長蘇萊曼.蘇伊魯(Suleyman Soylu)和能源部長法提赫.唐梅茲(Fatih Donmez)被列為該部門的制裁黑名單,凍結了他們在美國的資產,並禁止與他們與美國進行交易。

川普在聲明中補充說:「我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非常清楚:土耳其的行動正在加劇一場人道主義危機,他們的行為有可能構成戰爭罪。」

「土耳其必須確保包括少數宗教教徒和少數民族在內的平民的安全,將來可能也要負責將ISIS恐怖份子繼續拘留在該地區。」

財政部長史蒂芬.姆努欽(Steven Mnuchin)表示,制裁將傷害本來已經疲軟的土耳其經濟,彭斯警告說,除非土耳其「願意實行停火,來到談判桌前並結束暴力」,否則美國將繼續加大制裁力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