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傳「被自殺」?海怡發現全黑裝女浮屍(視頻慎入)(圖)

發表:2019-10-09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怡半島怡翠閣對出海面發現女浮屍,消防撈起送院。
香港海怡半島怡翠閣對出海面發現全身黑衣裝女浮屍,消防撈起送院不治。(圖片來源:臉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0月9日訊】香港反送中爆發至今,可疑「自殺」事件激增,其中荃灣頻現海上浮屍,8日下午,海怡半島附近海面又發現一具全身黑裝、穿黑鞋的女性浮屍,消防人員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往瑪麗醫院證實不治。

警方隨後表示,女死者年約20至30歲、身高約1.65米、蓄長髮,身穿灰色外套、黑色背心、黑褲、黑鞋,暫時未確認身份。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列作「有人遇溺」。

但網上有傳言指,該名女死者與另一名在10月1日被警方拘捕的女示威者極為相似,但警方表示,經查證已經確定該名被捕女子獲准保釋,亦已確定其人身安全,希望公眾不要胡亂相信未經證實的傳言。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正好居住在事發地點的附近,他在臉書發文表示,住在當地十多年,從未聽聞同類事情,情況實在相當特殊和嚴重,尤其是街坊鄰居人心惶惶,希望能瞭解如此情況發生的來龍去脈。

黃之鋒強調,他已聯絡海怡管理處,希望瞭解是否有任何閉路電視的錄影片段,如有任何最新消息,將跟大家匯報。

事件在網路傳開後,大批網友紛紛表示不相信警方所言,有人悲痛留言說:「好心痛...究竟在妳身上發生了什麼事?經歷了怎樣慘痛的事情?在海漂浮了多久?含冤受害,但因警察一句無可疑,就無人可追查到真相,到底怎麼才能知道真相還您公道,尋冤得雪!」「只期盼盡快水落石出,讓沉冤者早日得雪。」「冤有頭,債有主!願往生者沉冤得雪!」「看到很心痛....希望有一日香港能還你公道。」「黑警的帳薄太厚了,等清算吧!」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