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预告首曝光 刘亦菲舞剑英姿焕发(视频)

发表:2019-07-08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近年来不断将经典卡通故事翻拍成真人版的电影,吸引一票粉丝的追捧喜爱,除了《美女与野兽》、《阿拉丁》(Aladdin)、《狮子王》(The Lion King)、《木偶奇遇记》(Pinocchio),筹备多时的中国知名传说故事《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也即将在2020年上映。迪士尼曾于1998年出版了同名的动画电影,其充满奇幻风格的《花木兰》动画在全球斩获3亿美金(约新台币93亿)的超高票房纪录,如今再度翻拍成真人版电影,还未上映就引起不少话题。

据悉,《花木兰》(Mulan)真人版电影预计将由执导过《梦想越野队》的新西兰女导演妮基‧卡罗(Niki Caro)执导,并由香港导演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被粉丝誉为“仙女姐姐”的31岁女星刘亦菲打败1000个对手才拿到花木兰这个角色,其余主要的知名演员还有李连杰、甄子丹、巩俐及郑佩佩等人,阵容相当坚强。(相关阅读:《花木兰》添新角 甄子丹巩俐谁演反派?

真人版《花木兰》阵容相当,甄子丹、刘亦菲、巩俐都参与演出。
真人版《花木兰》阵容相当,甄子丹、刘亦菲、巩俐都参与演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7日,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的首支预告也正式在粉丝面前曝光,长约1分30秒的预告简单概括了中国北魏时期代父从军后立下战功的知名传说《花木兰》的故事。

预告一开场,是花家的家人告知木兰,已经请媒人替她寻找婚配的对象,面对父母的媒妁之言,花木兰没有反抗,先是静默的接受,随后表示:“我会为全家带来荣耀”。

随后镜头转到了郑佩佩饰演的角色,镜头是花木兰相亲化妆、练剑习武、入军营习训及战斗等画面的穿插,郑佩佩口述的旁白特意点出了好妻子的应有品德,分别是:“安静、沈着、优雅与纪律”,而以上四种美德刚好正是《花木兰》所具备的四大特质。

值得一提的是,在花木兰相亲化妆的画面中,还特意呈现了《木兰辞》的一句“对镜贴花黄”的意境。据了解,《花木兰》生于南北朝,这时代的女子流行“寿阳落梅妆”和佛教文化的“额黄妆”,“额黄妆”妆容的最大特色,就是将额头处涂满渐晕的黄色,而“寿阳落梅妆”则是在眉心处留下梅花印记,据悉,《木兰辞》中的“对镜贴花黄”的“花黄”指的正是额头这个印记。

随后镜头转向了木兰在战场上奋勇杀敌的画面,展现了她武湛武艺及高明的箭术,她严肃的说道:“我身负重任,挺身抗敌”,只不过,战斗画面中的木兰竟是以长发造型出现,令网民质疑这样就不是“女扮男装”了,引发不少讨论。(相关阅读:刘亦菲版《花木兰》男主已敲定 网友炸了锅

再加上花木兰一家人所居住的地方应为“坞堡”,是当代人民盛行的防御性建筑,不过电影里面出现的应为“圆形土楼”,比较偏向是中原南方福建一带盛行的土楼,这几点历史考据部分引起不少网友激烈讨论,也对之后上映的电影更为好奇。据了解,真人版《花木兰》预计将于 2020 年 3 月 24 日上映,粉丝们都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